Nuff

Saturday 9 October 2010

充实




由于啊Lu回去了sarawak, 我一个人在家真的很闷很闷leh
但这个星期,我充实地过了。哈哈!每一天我都没有呆在家leh!=D
遇到了好久不见的裕美,她变得比以前漂亮了,也温柔了。
遇见了以前和我一起颠的月仪,她比以前瘦了,但有一样没变,就是还是一样颠。HAHAHA
懒懒的我,偶尔做一下工作,偶尔就呆在家里发呆。
谢谢Azfar提早为我庆祝生日,请了我吃个意大利餐,还有zat 来zat去一下。

我最近在网上一只买东西
我怀疑我考试压力太大,而患上了购物症。一只手痒痒,一直想要买很多很多的东西。
之前预购了两双鞋子,前几天来货了。好满意它的品质。喜欢喜欢=)
也买了一些瘦局部的衣服,OMG,看来我真的买了很东西,还有其他的,懒list出来了。lol

星期五,答应弟弟妹妹的我带了他们去看戏:The sammy adventure-the secret passage.
星期六,我和月仪和慧洁约在一起喝茶去。晚上,去保姆家吃LOKLOK。过后去载啊Lu回来。
终于,他要回来了。哈哈哈哈哈!!!!

星期日,dong哥哥结婚咯。
那天也是我生日leh。:))))))))))))))))))))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Hey peeps♥

READ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