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

Monday 18 October 2010

口吃屎

最近我跟了一个比我小又没脑的人吵架。 
这纠纷不是我引起的,说真的。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吵到一半我哭了。我觉得我很失败。
但那神经病还是一直射子弹过来。可能我那天有点累,所以眼浅了一点。你都知道人一不够睡,就会变得很容易哭。
请不要用你的笨蛋头脑来批评我的是非,因为你还不够资格。但我知道你已经觉得自己很够资格啦。
还有请停止你的马屁术!!

你口吃屎地骂了我几个要点,我觉得有几个应该是讲这你自己吧!
第一,我没有觉得我有男朋友就大完。你的意思是说我有靠山?!!还是哪一条毛得罪到你?

第二,你说你忍了我很久,说我sibeh lanci 和 lan babai。那你有没有想过自己还要比我严重?
我觉得这一句话应该留给你自己,你懂为什么没有人这样骂你吗?因为你真的无药可救了。从以前到现在,你有哪一次有尊敬过长辈的?我想一下,有!在拍人马屁的时候。

第三,说我小气,呵呵,我承认我是有点小气,那你很大气吗? 不见得!经过这几天,我发现你比我还要小气!你做事情到底有没有经过大脑阿?好,你说你有两张免费戏票,是你朋友给你的,你朋友的车满了位,不能载你,所以才叫我一起去,ok,这不是一个问题,问题是我不想看那套戏,难道免费戏票要我非看不可吗?
还有如果我男友载我去,没有可能我和你去看戏,然后丢我男友一个人在那边独自逛街一直等到我们看完戏吧?算了算了,我说我载你去,然后我和男友逛街,你一个人进去看吧,这样无端端我们全部人就被骂Dulan,然后不爽的讲不要去了。Halo。你以为你是谁?(你不能一个人进去看,你朋友不是也在里面。真的是神经病。)还有很多很多没大脑的事情。

第四,讲我千金,我觉得你应该还没看过真正的千金吧,我这种叫千金,真好笑,那么很多人可以归类成千金了。

你还有骂我什么?我突然忘记了。
骂我Sohai,哈哈哈哈,我觉得你比较像Sohai咯。还有什么奉陪到底?给你陪到底拉,我不介意。我怕你后来血管爆掉!!


刚刚说了一些你骂我的话,现在轮到我了,上次还没来得及反驳。

首先请不要自认为自己是一个美女,美女不能当饭吃。
第二不要自以为是,你是晚辈,和长辈说“吃盐多过你吃饭”这种话也说得出,你不觉得很奇怪吗!!!
第三不要认为自己是永远对的,please lah,地位在高也要听人劝告,你连一颗绿豆都不如,还能批评人家一定是错的!
第四不要五十步笑百步,hey,你骂我的几个要点,你都有!当你也有类似的缺点,请不要推在人家身上。
第五你的马屁术,不要一直在别人身上拍马屁,我看到都厌倦了。而且拍到也蛮自然嘛。哈哈。所以才很多人很喜欢你吧,你放心,终有一天纸包不住火的。
第六你以为你很厉害讲话吗?我一点都不觉得,因为你厉害的都是那些从沟渠绕上来的话,太难听了,动不动就骂粗口,
对了,你骂我dulan,sohai。一点礼貌也没有,看到我哭,还要丢一句过来,“哭啦,哭啦,哭饱他啦你”,真的一讲到这个火都来。
第七请不要把你的想法放在别人的想法上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。我举个例子,你明明不适合那件衣服,我就说不适合,你摆一个臭脸过来,这是什么意思?难道你觉得好看,我就要说好看?很奇怪很奇怪。
第八不要在我背后颠倒是非,我知道你会把不好的都推在我身上。还有没有人会把自己的不好说给别人听,但你会。
第九不要不懂装懂,我最最最最讨厌这种人,这种人明明不懂还要装到很懂,有时候不是我不要和你说话,是和你说话,都不懂要讲什么,你什么都懂,有什么好谈leh。一点点又不爽,真的是整个小气人!!!!!!!

我刚刚才发觉原来不只我一个人觉得他有问题,lol
那你知道你有这些问题吗?我想应该不知道,好可悲!
ish~~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Hey peeps♥

READ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