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

Tuesday 17 August 2010

Character




话不多说,一切尽在不言中。我承认有时候的我的确是想太多了,其实我是在分析东西。
因为我知道,当我踏出了这个社会,尔虞我诈是难免会有的。所以让我感觉活在一个恐怖的世界。
也许我曾经遇过,所以我很难相信一份友情的真挚或人与人之间的相处。
也不代表我不相信,以前的我和现在的我,实在相差太多了!
可能活在这社会,你须耍手段,需有心机,须有很狠的心,才能在立足。但我做不到。


有时候我不去理,不是我不知道,是因为知道了又何苦呢? 因为知道和不知道的结果还是一样的。
我已经厌倦了一切的一切,我只好沉默。有心计的,就让他们有心计吧!
这种烂借口,我也不稀罕。
戴着面具说话,觉得好恐怖!



p/s: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Hey peeps♥

READ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