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

Saturday 28 August 2010

恋爱通告 ;你不知道的事

蝴蝶眨几次眼睛         才学会飞行 
夜空洒满了星星         但几颗会落地 
我飞行      但你坠落之际 
很靠近      还听见呼吸 
对不起      我却没捉紧你 
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 
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 
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    碎落满地   在心里清晰 
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 
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 
多的是       你不知道的事 


我好喜欢这首歌,这是恋爱通告的主题曲 <3








好好笑,但依然很帅=)
方大同客串=)


金童玉女=D
我好像看回这一幕,超好笑。他一直跑来跑去






rate :8.9 /10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Hey peeps♥

READ: